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共建生态河源之幸福“心城”——2018 碧桂园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河源楼市TV  2018-03-13 09:52

为了迎接第 40 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擦亮“国家园林城市”名片,响应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3 月 11 日上午,碧桂园粤东区域河源城市公司携手河源城市管理和执法综合局、河源广播电视台于河源客家文化公园开展了“共建生态河源之幸福‘心城’——2018 碧桂园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活动共计 1000 余人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河源城市公司、碧桂园物业业主代表及其亲属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

 1

活动共计吸引千余人参加,现场热闹非凡

中国的植树节最初由林学家确立在 4 月 5 日,1928 年为纪念孙中山逝世三周年将植树节改为 3 月 12 日。8 点 30 分,启动仪式开始,所有在场人员向孙中山先生默哀三。河源城市公司领导代表刘思源于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刘总表示,河源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现代河源“两个河源”的发展思路,作为落户河源的企业,碧桂园将积极响应,为“两个河源”切实出力。

2

河源城市公司凤凰湾项目副总经理刘思源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后,大家来到碧桂园公益林开始植树,志愿者们互相配合,有的挥楸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的劳动,1000 多棵黄花风铃木在绿化带里“安家落户”,为这里添上了一片新绿。

3

大家互相配合,共同植树

4

碧桂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此次植树活动

据悉,植树造林、增加公共绿地面积、提高绿化率是河源打造最美“城市客”,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努力打造人民幸福“心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碧桂园集团将积极助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传播河源绿色正能量做出积极贡献。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