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书送希望·放飞爱心,碧桂园河源城市公司携手中国银行河源分行开展党建共建图书捐赠活动

河源楼市TV   2018-10-13 12:06

10月12日,在这个暖心的日子里,碧桂园河源城市公司携手中国银行河源分行一起开展了“书送希望·放飞爱心”党建共建图书捐赠活动。党员志愿者一行从河源市区出发,驱车近70公里来到东源县仙坑小学,为这里的孩子送去爱心书籍、学习文具及课室壁扇,并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上午。

早上8:30,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书籍,怀着满满的祝福,以爱为路牌,共同自驾车向着东源山区出发。历经约一个多的山路驰骋,党员志愿者们抵达活动目的地——仙坑小学。

来到仙坑小学后,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仔细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课室,把前期募集到的图书悉数捐出,并与他们沟通交流,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长大成材,并积极回报社会。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自9月12日启动以来,受到公司各同事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将自己家中珍藏的图书归纳整理,精心挑选,奉献爱心。前后历经1个月,共筹集爱心书籍近200册,满载的书本,载满力量与希望。综合部一爱心女生捐赠了一本《来自外星球的孩子》,她说“希望乡村的小朋友能够像《来自外星球的孩子》里的主人公一样始终快乐、阳光,接触到更多知识。”

伴随着孩子们热烈的掌声,碧桂园党员代表赵延丽向老师及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感谢校领导给予我们献爱心的机会,这些书籍饱含了我们美好的祝愿和希冀,希望这些书籍能够照亮孩子的梦想!后祝愿孩子们学业进步,用知识来书写未来!”

仪式上,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感激之情,今后将感激化为奋发读书的动力,未来回报社会,并把爱心传递下去。仙坑小学冯运添校长表示,本次的捐书助学及课室壁扇的捐赠,正解决了学校当前的实际困难。这体现的不只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爱心与希望的传递。同时,他希望这种关爱的力量能更广泛地发展下去,激励孩子前行。随后,冯校长还代表全校师生向碧桂园及中国银行回赠爱心牌匾,寄托着对仙坑小学师生的美好祝愿。

捐赠仪式后,志愿者们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游戏互动节目,套圈圈赢取学习用品。孩子们看到地上待套的铅笔、水彩笔、笔记本、卡通橡皮、故事册等礼物,一片欢呼,后每位小朋友都赢得了自己喜欢的小礼物。

扶贫扶智,传递爱心。碧桂园作为一家非公企业十分重视党建工作的开展,从爱心助学,到走进敬老院,碧桂园河源城市公司助力公益、精准扶贫的步伐从未停止。捐一本书,圆一个梦!书送爱心,放飞梦想,相信这些七彩图书能承载着志愿者们的爱心,为山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