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晟广场二楼商铺租期届满后处理事宜公示

九九房产网  2012-12-10 21:21

[摘要] 首先感谢大家十年前购买了我公司开发的广晟城市广场二楼A区商铺,这是对我公司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各位业主购买商铺时又统一委托物业公司进行统一出租管理,现十年租期届满,我司本着维护广大业主整体利益的原则,从2012年4月份起陆续开始与业主进行沟通协调,商榷商铺租期届满后的商铺管理事宜,但广大业主意见难以统一。

关于广晟城市广场二楼A区商铺租期届满后相关善后处理事宜意见公示

尊敬的广晟城市广场二楼A区商铺各位业主:

首先感谢大家十年前购买了我公司开发的广晟城市广场二楼A区商铺,这是对我公司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各位业主购买商铺时又统一委托物业公司进行统一出租管理,现十年租期届满,我司本着维护广大业主整体利益的原则,从2012年4月份起陆续开始与业主进行沟通协调,商榷商铺租期届满后的商铺管理事宜,但广大业主意见难以统一。我司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分别又于2012年11月10日、12月1日分两次召开了商铺业主大会,共同商榷商铺到期后的管理事宜,最终仍未达成一致意见。现我司本着对广晟整体商圈繁荣稳定负责和限度维护各位业主投资利益角度出发,同意对广晟城市广场二楼A区商铺的租期届满后管理问题按如下方案处理:

一、各位业主与物业公司的租赁关系解除,不再续签。

二、我公司负责协调要求现经营使用商铺的商家在约定时间内撤场:名典咖啡、金圣茶楼、游戏厅、琴行于2013年1月31日前撤场;地方税务局高新分局在2013年3月31日前撤场。原商铺租赁期限届满之日至上述商家撤场期间,因商家实际使用业主商铺,故按外部商铺35元/平米、内铺商铺30元/平米的原租金标准继续支付租金给相应业主。

三、我公司自愿在商家撤场后6个月内对商铺进行分隔装修交付给业主(力争提前完成),由各位业主自行经营使用。分隔装修期间,商铺未发生实际经营行为,不产生租赁,此期间各位业主暂时没有租金。

广晟城市广场目前繁荣、兴旺的商业格局需要广晟城市广场所有业主与商家共同来维护;广晟城市广场二楼商铺的业主能否有长期稳定的租金收入更需要大家的统一维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更需要大家的全局观念,希望各位业主理性对待和妥善配合广晟城市广场二楼A区商铺的善后处理事宜。

河源市华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5日

河源论坛楼市高级俱乐部Q群:202755521

河源论坛楼市版块://bbs.076299.com/forum-9

九九房产网官方新浪微博://e.weibo.com/u/26836821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