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爆发!今麦郎面品、红苹果家具昨日动工!河源还有38大项目将签约动工投产

河源国家高新区  2020-04-22 17:29

4月20日,河源高新区即将迎来2020年经贸活动的波热潮。

 

河源高新区招商引资重要成果——今麦郎面品(河源)项目、红苹果家具(河源)项目即将举办动工仪式,迈出项目建设的步,向着项目早建设、早完工、早投产、早达产的目标前进。

 

据悉,4月28日,河源市春季经贸活动主会场将在河源高新区举办。届时,河源高新区将有15个项目签约、13个项目动工、10个项目投产,是河源高新区今年以来招商引资成效、“融湾”“融深”行动成果又一次集中体现。

 
 
 

2020年春季经贸活动分会场

河源高新区项目动工仪式

 

 

今麦郎面品(河源)项目
 
 

 项目简介 

 

今麦郎集团是横跨面品、饮品的大型食品企业集团。1994年成立,年销售额超100亿元。其产品覆盖方便面、挂面、面粉、饮品等。

 

经过25年的发展,今麦郎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食品企业集团,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海外36个国家和地区,位居世界同行业前六名,国内入围前三强。

 

今麦郎河源生产基地项目于2019年3月落户河源高新区,总投资13.5亿元,主要建设面品、饮品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面品基地占地9.8万平方米,饮品基地占地10.2万平方,总规划建筑面积25.3万平方米,其中一期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底竣工投产,二期规划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12月底竣工投产。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5亿元以上,年纳税额1亿元以上。

 
 
 

 

红苹果家具(河源)项目
 
 

 项目简介 

 

红苹果家具(河源)有限公司由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深圳天诚家具公司成立于1981年,位于深圳市龙华区鹊山工业区,主要生产板式定制家具、沙发、床垫等中高档家居用品,拥有“红苹果家具”等知名品牌,拥有专利141项。产品远销到意大利、西班牙、丹麦、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东南亚和中东等62个国家和地区。

 

项目于2018年5月正式落户市高新区,主要建设以“红苹果”为核心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板式家具和床褥制造基地。

 

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约6.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厂房(约13.5万平方米),1栋宿舍(1.7万平方米),1栋研发楼(约7800平方米)。

 

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0000万元以上,年税收10000万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